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曾經在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在乎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曾確實是很在乎的。聊天的話題都是關於他是真的,以至於我的朋友們都煩我了,他們一聽到我要說他就開始表現出受不了的表情,現在想來真是委屈他們了,讓他們聽一個完全陌生的完全沒有興趣的男孩子的伾伾的故事。

  一聊到我和他自己眼睛里都是閃着光的我也知道,自己想方設法在學校和他取得聯繫的心也是瘋狂的認真的,每次打完電話嘴角的弧度是認真的是真摯的。自己每天都在內心演練要和他分享的發生在我身邊的其實現在想來一點也不有趣的小事情,那些雞毛蒜皮的小事,我總是會滔滔不絕地分享,那時候的熱情也是真的。雖然現在想來熱情好像也給錯人了。

  曾經很困了但一直拖着,想着等他跟我說晚安了,等他睡了我再睡,想要多爭取出來一些相處的時間的心情也是真的,那個時候他在和朋友打牌贏錢,我就在家裡寫練習冊,那個時候已經很困了,但是想要等到他說他也要睡了,自己硬抗着,最後卻失眠了,失眠了找他,但是他說他剛好準備要睡,自己就會很乖地說那就睡呢,我覺得我聽聽歌就睡了,即便後來到後半夜才睡去,期間無比煎熬,但也想要讓他好受的心情是真的,很乖希望他不要煩我的心情是真誠的。想要多爭取一些相處的時間是天真的,但那個時候是超級認真的。

  每次打電話見面要分別我都是等他掛掉電話才掛電話,等他消失在我的視線範圍內才捨得離開,即便在黑夜裡道別他走遠了我也會擔心我是否會發生危險,可那個時候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他的心也是真的。只是,後來發現沒有那麼熱情地想要彼此相愛的心,也是可感真實的。

您正在瀏覽: 曾經在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在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