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如果不夠悲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不夠悲傷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如果不夠悲傷,就無法飛翔。

  這只是一首歌曲裡面的歌詞而已,聽起來讓人感覺非常的動容。可是當我們真的想起那些過去的遺忘,似乎也突然能夠明白那些所謂的因果關係,他們曾經有人說過,淺薄的人相信命運和運氣,真正的強者相信因果。

  可是在這個時候,我卻有一點質疑了,因為我從來都不認為自己是一個強者,但是我同樣的也相信因和果。

  可能矛盾時刻都是存在的我們不能夠隨時瓦解,但是也不能夠那麼順利的完全說服自己。

  這好像在看小說的時候也會幻想着很多故事當中的情節發生在自己身上,也會想着如果有一天自己置身於故事當中,又該如何去應對那些事情和繁瑣的境界。

  也許這些都是經過思考吧,都是需要浪費腦細胞的過程。

  但是不管怎樣,現在的我們似乎都在一條路上走下去,不管是執着也好,偏執也好,都是別人對自己的評價,而我們只要堅定一個目標走下去,這就是我們最原始的想法。

  各種所謂的正面負面的評價,都只是出發於他們自己的利益本身而已。

您正在瀏覽: 如果不夠悲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不夠悲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