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說不出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說不出口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過的好快啊!一天一天我都在倒數着什麼時候才能畢業呢? 

  班級里每天都會發生好多令人哭笑不得的事情,有些人就像是我們的開心果一樣,讓我們每天都有期待着在班級里的“驚心動魄”。老師上課的幽默風趣更讓我提起了學習的樂趣。我們老師不像其他老師一樣只會讓我們學習學習,他們會和我們說一些他們自己的事情,他們的心酸和快樂。我們就好像是相處了四年的老朋友一樣。雖然我們的英語老師和化學老師只教了我們幾個月但是他們對我們的關心是由衷的。我們的物理老師教了我們近兩年了,他是用他的專業和幽默徹底的征服了我們這群少男少女的心。語文老師和數學老師就更不用說了,他們是確確實實的跟隨了我們四年。 

  他們用辛勤的汗水是想換來我們的成長的懂事,讓我們的明天更容易走,可是我們去把他們的話當做是耳旁風,一隻耳朵進一隻耳朵出,我在此想和同學們說:“每個老師都不容易,他們把知識傾囊相授,我們應該欣然接受,我們應該用自己的行動來報答他們為我們付出的青春與汗水。 

  愛,我誰不出口。但是,謝謝,只在我片語中。 

  老師們,謝謝你們,偉岸之所以令人嚮往是因為你們描述的生動形象,曲線之所以光滑是因為你們傳授的知識讓困難一一化解,夢想之所以美是因為夢裡有你們。對你們的愛像似父母。老師,我的未來一定有你。 

  五門功課,五門知識,五門錦囊。直到最關鍵的時候才會有效果啊!… 

  師生之情只在這即將跨進冬季時說一聲:謝謝,為我們的付出我們都看得見。 

  我們會努力,會在這次的月考拿出成績。不會再讓數學成為我們的弱點,不會做左後一名。我們一定會有所進步。我知道,我們的進步是你們成績的匯總!~~ 

  愛,我說不出口。謝謝,我將用行動!~~

您正在瀏覽: 愛,說不出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說不出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