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瞬間便是永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瞬間便是永恆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保存着自己的尊嚴,他們可能根本就不會想得太多,卻可以在這一瞬間,把太多人的生死,一瞬間都把握在手中。

  這就是權力,也是魅力啊。

  如此簡單,卻未必真的要至死方休。他們可以尋求更多的過往,可是他們之間,曾經所擁有的那一切相似之處,似乎根本就不如我們所想的那樣。

  他們會為了保護,而耗盡此生所有的力氣,只是為了自己的信仰,為了曾經發過的某一個誓言。

  而這一切,當有一天變成了其他的樣貌,我們再也難以躲避的時候,我想這一切的倉皇,都未必全部付之於東流。

  我記得的,他們手把手的教會了那個孩子所有的交往禮儀,包括那些日常生活中都能夠用到的東西,我知道,那個孩子的成果,就是他們投入進去的全部心血。

  然而,當這一切都被放棄了,我們也根本就不會理解,這些全部都是被人算計了的,能不能不按常規出牌,還是說你坐在這裡,本身就是身在曹營心在漢的表現。

  他們喜歡這自己的事情,可是卻未必每一天都練筆,每一天都用絕美的詞句,鍛造,加工,把自己的曾經的心血,全部都寫得最好。

  這是需要心血的。

  我們都知道。

您正在瀏覽: 一瞬間便是永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瞬間便是永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