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萬花筒·日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花筒·日記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當所有的生活走上正軌,感受到喜悅和進步時,帶來的是另一種心境。

  見到過最可惡的做法是犯錯時發現,不是第一時間站出來認錯,而是想盡辦法撒謊隱瞞,試圖將事情不了了之。用眼淚和委屈來博得同情,可惜並不是每個人都能輕易原諒,並不是每一個犯錯的人都能悔改。在這個世界里建立起來的規則怎麼肯呢過輕易被動搖,不遵守規則最終只能被規則踐踏。

  從一層面來講,邏輯思維的重要性往往忽略不得,在這一點上性格和能力直接在側面體現出來;另一個層面是執行力,凸顯出行動的重要性。成年人的世界里一言九鼎,可惜有人並不明白這一點,但稍微思考一下:個人的覺悟能力遠比成長背景要重要的多,從這一點看來:用心良苦去教導一個沒有想法,沒有行動力,覺悟性低的人,許多事情也不必花費心思去做無謂的提升,但往往在這個時侯,有的人更需要這樣的人,因為許多事情布置起來沒有困難。

  凡事抱有懷疑的態度,而不是一味跟着別人的思維,沒有自己的想法;或許更多時候我們學着去體諒別人,但是面對一個覺悟差的人,適當性的放棄,會是更好的選擇。人生這條路上,我們會遇見許多人,就是這個道理。

您正在瀏覽: 萬花筒·日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花筒·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