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靈美才是永恆的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美才是永恆的美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心靈美才是永恆的美》。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誰不希望自己在別人眼中是最美的呢?可什麼才是真正的美,卻值得我們每一個人深思。當今社會,有許多人注重的是外表認為外表美才是真正的美。不錯,這是美,但這並非是美的全部。前蘇聯作家奧斯特洛夫斯基說過:“人的美不在於外貌,衣服和髮式,而是在於他的本身,他的內心。”這句話抓住了美的本質。

  現在有很多人,為了顯示自己漂亮,時尚,不惜花大量的金錢,時間和精力去打扮自己,而結果卻給人一種奢侈的感覺。我們應該懂得美,正確地判斷到底那一種美才是真實的,哪一種美才是永恆的。在美的世界里,沒有什麼比心靈美更使人陶醉的了。作為一名中學生,我們應該永遠淵博的知識來充實自己,用高尚的品質,行為來感染別人,而不是修飾自己。

  美,雖然只是一個很平凡的字,但它包含着無數種寓意,而心靈美才是永恆的美。

  美是到處都有的,對於我們的眼睛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那麼,請你擦亮眼睛,去用眼睛和心靈去發現和感受美吧!

  美不在外表而是在內心,再美的鮮花也有凋零的時候,再美的容貌也有衰老的時候,只有心靈美才能經久不衰,讓我們不懈地努力,不斷地追求,使自己的心靈進一步提高對美的理解,創造出屬於自己經久不衰的美!

  最後我想說:“心靈美才是永恆的美!

  謝謝大家,我的演講完畢!

  河南省駐馬店市汝南縣第二初級中學初一:韓以晴

您正在瀏覽: 心靈美才是永恆的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美才是永恆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