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是永恆的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是永恆的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當別人問你愛是什麼,你該怎麼回答?難道你要回答愛是兩個人談戀愛,不,愛是互相幫助、愛是諒解、愛還是懺悔。

  當我不了解愛的時候老師給了了我答案,愛,時時刻刻在你身邊。“只不過你還不了解愛。”我我想愛不就是兩個人談戀愛嗎?但是一件事改變了我的看法。

  第一件事就是一個盲人走在大道的盲道上前面有一根電線杆,當盲人快要撞上的時候,一個熱心的叔叔告訴了他,盲人連聲道謝,我想愛就一件小小的事你幫助了別人別人也會想着你。

  第二天老師問我愛是什麼,我說愛就像花一樣,你對他好他就會對你好。我想了一個問題,愛,有許多種什麼愛最偉大,我決定不問老師了自己發現。

  第三天我看到了新聞一個孩子從五樓摔了下來母親像

  劍一樣接住了孩子。

  我懂了母愛最偉大!

  江山路第二小學五年級:邢億豪

您正在瀏覽: 愛是永恆的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是永恆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