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會忘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會忘記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當我打開自己的電腦,打開網課開始看視頻的時候,我就知道很多東西都已經註定好了的。

  就包括之前我給自己樹立的那些規劃,那些模範,那些所有的條條框框,其實在某種程度上都在一步步地貫徹落實,即便是當時我一直都想偷懶的,我就在這樣的過程當中,卻也能夠看到不同的樣貌。

  從前有那麼多的故事是難以取捨,他們並不知道這些樣貌到底意味着什麼,他們可能會給自己一些閑暇的時間去醞釀一下自己所獲得的結果,他們可能寫一篇文章向打造精品一樣去,從不應付,從不敷衍就像對待自己的人生。

  可是也不要忘記,不同的人對待自己人生的不同態度也是不一樣的。

  就像你說那些人他們覺得吊二郎當的,但實際上他們自己可能也都不這樣覺得,他們覺得這些所有的樣貌,其實都是同樣的。他們那些沒有辦法改變的情況,在某些程度上還是會存在出現的可能。

  我們的人生也同樣是這個樣子的,我們都說走一步看一步,我們可以看到很多人在收禮者自己的樣貌,他們在決定着自己的人生,可是當我們來到這裡,卻發現那些一塌糊塗的,其實永遠都是直線人生。

  看不懂的過多長時間還是看不懂那些你能夠理解的,即便是過去再久遠的歲月,也不會忘記那種感覺。

您正在瀏覽: 不會忘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會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