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做夢的勇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夢的勇氣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現在馬上就快要上課了,但是宿舍里的他們還沒有來班裡來的人也很少。而且辯論隊里的,他們還在寫你題卻不帶上我。現在外面颳了很大的風,我都快凍死了。

  也不知道他們現在在屋裡到底在幹什麼呢?也不理我不回我的消息。不和我聊天。

  從大學開始,我們每個人的課程表都開始發生了變化,每個人的課程表都不一樣。今天我在上課,他們可以去參加活動,明天我去兼職他們學校上課。這就是大學生的課程的特點。也是,小時候的我特別羨慕的大學生活,可是當自己真的變成一個大學生的時候,卻發現其實並沒有感覺。你好!我

  只是突然就覺得以前有一種盲目的心理現在。且,終於看明白了自己內心到底需要什麼。或許這些在現在陽光照耀下也顯得那麼微不足道。可是我們像還是要有做夢的勇氣?

您正在瀏覽: 做夢的勇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夢的勇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