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思念是一條長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念是一條長河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近些天總是有消息傳出,某個大佬離開了我們,單就十月,李詠和金庸離開了我們,十一月那個“靚絕五台山”的藍潔瑛也離開了,雖然不熟悉她,但是她的作品卻深入人心。所以不免發出感慨,越來越多的我們熟悉的人要離開了,就像金庸離開的時候,大家都說,他的武俠時代結束了,李詠走的時候,大家也說他的主持舞台結束了。很多時候我們都是在感慨中度過,因為一些人的離開或者是說一些人出現,這就是簡單的生活,現在想想,外婆也離開我十年了,在這十年的時間裡,自己什麼時候能夠想到她呢,很少吧,不是因為忙,而更多的時候是因為想不起來。算來整整十年,我從初中到高中再到大學再到研究生,她都沒有參與了,我怕自己將它忘記了,真的害怕,就像那個《尋夢環遊記》里說的那樣,離開的人最害怕的是遺忘,當別人不在記起你的時候,你就會灰飛煙滅,雖然我不知道這是不是真的,但是似乎讓人深思,離開的人若真的有一天不被人提及或者是記起,那大概是很久遠的事情吧,雖然十年不長,但是我很害怕有一天,我也想不起外婆來,想不起她這個人,想不起她曾經對我的好,我知道她是愛我的,特別特別的愛,她應該也很想念我,若是有機會進我夢裡,我想對外婆說,當年我那句氣話“哪有家婆打外孫女的”大概成了大家提起你就會說到的話,每每有熟悉我們的人,都會說“小傢伙,你還記得你對你家婆說的那就話嘛”。現在想想,倒是有一句話大家都還記得,所以他們應該也是忘不了的吧,我也忘不了,入夢來的話,我想說“家婆,我很想你。”時間和思念都是一條長河,奔騰不息,一路向前,不知道什麼時候是終點,希望我們都忘不了你。

您正在瀏覽: 思念是一條長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念是一條長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