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啊,那條長長的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啊,那條長長的線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隻小鳥,是母親教會了我生存、飛翔;我是一條小魚,是母親教會了我覓食、遨遊;我是一片綠葉,是母親給了我水分、營養和陽光;我是一隻風箏,無論我們長多大,飛多遠,我們終究是母親生命中的最重要、最牽挂,那條長長的線啊,總是牽引着我們的視線。  

  今天是母親節,窗外的小鳥竄上竄下,唧唧喳喳叫過不停,一朵雪白的雲從天邊飄過,行雲流水般。可是,這一切都不能引起我的興趣,我的心裡在苦苦地思索,搜腸刮肚排練一句句表達對母親祝福的話,可我失敗了,發現一切語言都顯得那麼蒼白無力,我泄氣了,趴在課桌上傷心的哭了。“叮鈴鈴……”電話響了,我拿起話筒,是媽媽打來的電話,“女兒,再有兩天就是你的生日了,媽媽在廣東打工不能回來,對不起,孩子,我給你寄了一份生日禮物,祝你生日快樂! ”我握着話筒好想嚎啕大哭,但決堤的洪水在淚光中凝結了,我打斷母親的話,換過手拿着話筒,“媽媽,今天是母親節,您辛苦了,女兒祝你節日快樂!”。電話這頭悄無聲息,電話那頭一片寧寂;電話這頭我的手使勁地攪着電話線,心在劇烈地跳動,電話那頭分明傳來了一陣抽噎,我知道我闖禍了,我不小心打開了母親的“寶盒”,我一下清醒了,決堤了三江五湖的洪水,我顧不了那麼多,洪水啊,你泛濫吧!你咆哮吧!你肆虐吧!這都是電話惹的禍,誰讓我一生沐浴陽光,感恩陽光呢。  

  我突然想起一句話“父愛如山,母愛如海”,母親對女兒有有着海一般開闊的胸襟,是她給予了我們翅膀,讓我們飛翔在自己的天空,望着窗外的鄰家小孩放的風箏,我喃喃自語:“媽媽,我願下輩子還做您的風箏,還讓您緊緊拽着我。”  

您正在瀏覽: 啊,那條長長的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啊,那條長長的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