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說起自己敬佩的人,當然要數自己的好友強子了!雖然我們倆作為最好的朋友,但是其實在我的內心深處,她真的是最值得我敬佩的人!很多時候我都敬佩他的大膽兒,敬佩他的果斷和勇敢。

  記得在初中的時候,我們倆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然後每次放了寒暑假的時候,他總能夠一個人坐着火車或者飛機去青島找他爸爸媽媽,那個時候的自己還特別的矯情,雖然自己家也在隔着縣城的地方,但是自己卻矯情了,每次需要爸爸媽媽送!

  那個時候自己就知道,他真的是一個特別膽大的女孩!就是骨子裡有一種天不怕地不怕的氣魄,作為一個初中生,就敢一個人坐火車坐飛機,那種膽兒真是,現在的自己都學不來!

  高中畢業以後,我們倆都考上了大學,他去了昆明,我去了西安!然後好像我們家都是那種沒有人去送上大學的情況,那個時候家裡老爸因為要放羊,老媽又不識字。所以自己只好找了一個本家的舅舅送我去了大學,那個時候自己還特別的委屈,就是感覺其他人都有爸爸媽媽送去學校,只有自己一個人是舅舅送的!

  可是過了幾天之後自己才知道,好友強子是自己一個人去的大學,自己一個人坐着飛機去了一座陌生的城市,然後開始了自己的大學生活!

  直到現在就是自己選擇了,回到家鄉,然後選擇了結婚生子,而好友選擇了在昆明定居,雖然現在也結婚生子了,但是自己一個人在那座陌生的城市裡闖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

  現在就是好友在昆明那座城市裡買了自己的房子,車子,小日子也過得有滋有味的,雖然這麼多年就是聯繫的次數比較少,但是每一次想起來自己生命中敬佩的人的時候,自己還是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好友強子!

  這麼多年來,他一直以自己獨立大膽的性格,在這個社會上打拚着!

  希望我敬佩的人能夠未來一帆風順的一片輝煌!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