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天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意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和別個我們曾經無比猶豫的瞬間,也許就是因為你們的突然出現讓我們的思路突然有了後續。也許在那一瞬間,我們都不知道該怎麼去做。但是這一刻,所有的一切都已經發生了改變。

  是不是很久以前你就曾經說過,你特別不喜歡看他們的那些小說的樣子,你一直都在維持着自己努力的姿態,只是想爭取更多的東西。而在這個過程當中僅僅是依靠自己的能力和本事。

  在很久以前我就很喜歡你這樣的為人處事,但是這樣的時間持續久了,很多東西難免就會發生變化,但是我們也從來都沒有否認過這樣的結局該如何去預防。

  只不過一直以來我們都能夠接受這樣的結局罷了,無論別人說什麼,更多的言語,我們都是假裝沒有聽到,或者是根本不在乎這樣的結局,但是實際上我們都一清二楚,心知肚明。

  但是一開始的時候他們也是假裝什麼都沒有發生過,像在這裡一直隱瞞到最後的結果,我是從沒有想到半路上也會發生很多意想不到的變化,讓他們歪曲了原本的計劃。

  或許這一切都是天意吧。

您正在瀏覽: 天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