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屈指可數的價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屈指可數的價值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有一天你突然發現你在這個世界上價值,突然也不過如此,甚至屈指可數。

  那麼你到底會做出什麼樣的選擇,來判斷自己的價值呢?可是一個人的價值根本就不是從別人的評論當中看出來的,也許在很多的過程當中,你有很多事情沒有做出來有很多的精神沒有表現出來你的性格到底是怎樣的事要他們和你相處之後才能得出來結論。

  並不是說一個人製造了謠言之後以訛傳訛,就能夠變成了妖舞楊威的三人成虎的局面。

  可是我就不知道這個社會現實,什麼時候就變成了這個樣子,真的如同他們以訛傳訛的故事一模一樣。

  我至今還記得,我們在上小學的時候和幾個小朋友玩的很開心,可是現在長大了,很多年之後我們卻已經忘記了對方的面容忘記了他們的名字是什麼?

  難道這樣就能說明他們在我們腦海中的記憶不夠深刻嗎?難道說明我們對那段記憶不夠回憶的憐憫嗎?

  只是因為很多事情不在我們的掌控之中,我們就被誣陷的機會越來越多了,難道就是這樣嗎?

  可是如果有一天你們也重蹈這樣的覆轍,你們是否也會站出來為自己或者是為你們身邊的人解釋。

您正在瀏覽: 屈指可數的價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屈指可數的價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