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專註內心,不要庸人自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專註內心,不要庸人自擾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無論走到哪裡,我始終都相信人生是一個非常曼妙的旅程。

  一開始來到這個世界上,我們大家都是沒有概念的,甚至沒有什麼那個時候的記憶,我們只是在不斷地長大的過程當中,在記事之後卻經歷的那些人生,慢慢的都變成了自己的一部分。

  我們都知道很多時候我們是沒有辦法選擇的,但是對於未來該怎樣去走,我們可以去選擇自己的人生航向,我們可以去選擇自己的專業領域,也可以選擇自己未來要做什麼樣的工作。其實這些東西在我看來都是很自由的一個部分,我們沒有必要總是去在意別人的眼光,有沒有一個穩定的工作,有沒有一個鐵飯碗,有沒有一個非常體面的樣子。

  這是別人的評價,根本就沒有辦法左右我們的選擇。

  因為到底要過什麼樣的生活,你到底適合什麼樣的工作?你到底要怎樣把你自己的生活經營成自己喜歡的樣子,過得舒服,這才是你要考慮的最大的問題,而不是每天去揣測別人的思想,別人的評價會是怎樣的。你總要知道無論你去做什麼樣的事情,這個世界上總會有反對和批評的聲音在你耳邊響起,沒有辦法去改變的。

  既然如此,我們為何不能早點看清楚事實,早點專註於內心呢?

  所以生活其實在很大程度上也沒有那麼多的壓力,只不過是我們自己庸人自擾而已。

您正在瀏覽: 專註內心,不要庸人自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專註內心,不要庸人自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