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凄涼的等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凄涼的等待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只是再凄涼的等待,就好像等待着最後一場宣判,等待着他們講述的每一次過往,那麼宏達,卻也那樣悲涼。

  他們很喜歡寫故事,寫文章,也許這一天,都沒有什麼其他更多的創作力,但是我也知道,每一次人生的定力而言,在他們分歧而薄發的一瞬間,也都是看到了最後的起點,包括他們喜歡的電影電視劇,都成了一種悼念。

  我知道,可是卻不願意說出來,即便是他們百般盤問,我依舊保持沉默。

  一如當年,比我大十歲的姐姐,和現在的我一樣,孤零零地站在這裡,沒有人跟隨,也沒有人願意幫助,孤立,成了一座孤島。

  我想,在很多時候,風平浪靜時結伴而行,一旦發生了事情,哪裡還有什麼義氣可以講,每個人都跑的飛快,還振振有理,夫妻本是同林鳥,況且大難臨頭各自飛呢,我們非親非故,不就是平時關係好點,現在又憑什麼陪你出生入死。

  他們說的,確實有道理。

  所以,我想渲染的,也是這樣一種道理。向來只有感情,才能最說服人,所謂的寄人籬下,也都在一瞬間,把凄然和蒼涼體現到極致。

您正在瀏覽: 凄涼的等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凄涼的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