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讀《陽光走廊》,寫《美文賞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陽光走廊》,寫《美文賞析》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讀《陽光走廊》,寫《美文賞析》 標籤:《陽光很活潑》續寫作文 賞析作文 美文作文 改寫《秋思》作文

“陽光走廊”,這四個字吸引了我,我忍不住讀了下去。

  原來這陽光走廊是醫院手術室與病房之間的過道。作者做手術住醫院,想擴大活動範圍,發現了那條過道,它整個朝西的一面全是玻璃窗,中午一過,它就貯滿了陽光。和護士站周圍走道相比,它不依賴人工照明和空調,它通明透亮,而且,它彷彿是一個碩大的過濾器,濾去空氣中所有的灰塵、雜質以及噪音,神奇濃縮了太陽的馨香!

  我暈!就這麼個走廊,被他讚美成這樣!看看青青文學社玻璃窗,那個陽光燦爛!一上樓梯,“金筆教育”四個大字印入眼帘,牆壁叫那個美!我們前段時間寫了主題作文——秋天的圖畫,你瞧,那串黃澄澄的稻穗正在秋風中點頭,我忍不住,好幾次想伸手“採下”它。獼猴桃上的毛清晰可見,蘋果紅潤潤,像搽了胭脂,比女生的臉蛋還好看。聽曹老師說,這些美麗的圖片是激光彩色打印機噴出來的。 

  這文學走廊,還讓我學到很多知識,我讀着圖片下的介紹:麥子的種子藏在麥樓里,土豆的種子就是它自己,草莓的種子長在果肉外面,花生的種子長在果殼裡……

  這文學長廊,給了我太多自信,指給你看,那個造型最酷的就是我。我拉開弓箭步,一手握拳高舉過頭頂,一隻拳頭向前猛擊。怎麼樣,這個奧特曼造型是不是很酷?青青文學社幾百張學員照,你是不是第一眼就看到我?我最吸引眼球了。

  “優秀在校園,卓越在社會”、“以學為樂終生樂!”幾個大字,把牆壁點綴得更美!

  想起我們縣醫院的走廊,冷冰冰的,簡直就是白色恐怖!為什麼不把它布置得溫馨一點呢?曹老師還把樓下的過道取名“童話樓”,醫院為什麼不布置個“溫馨走廊”,“康復家園”呢?

  讓陽光,灑滿走廊;讓愛,灑滿醫院!

  指導老師:曹殿娟(灌雲縣青青文學社) 歡迎教師投稿

您正在瀏覽: 讀《陽光走廊》,寫《美文賞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陽光走廊》,寫《美文賞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