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妹妹 

  我有一個討人喜歡的妹妹,名叫王譯嬋,小名登登,今年5歲啦!個子還算高,鼻樑上架着一副粉紅色鏡框的眼睛,鏡框里是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鼻樑往上挺,鼻尖則往上翹,顯出一副高傲神氣地樣子。他高興時,便張開小嘴露出那潔白的牙齒;生氣時,則抿起小嘴,兩手叉腰 ,跺一下腳,仰起腦袋,小嘴一翹:“哼!”可好玩兒了。 

  她有點調皮,但十分聽話。機靈,是她的天生麗質,唱歌跳舞是她的強項,磨嘴皮子也不輸給你(當然上課時不講小話)。有一次,登登看見奶奶手上的玉鐲,便跟奶奶說:“我要。”奶奶伸出手,說:“給你。”“不要。”登登又猛地縮回手,說:“不要。” “為什麼?”“我自己買,我要自己賺好多好多紅票票自己買,不要奶奶的。”這一句話就把全家人都得哈哈大笑。那樣子,可愛極了。 

  好了,登登的事就說到這裡。下次帶你們親眼見見這位人見人愛的小美女。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