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活潑開朗,天真可愛的妹妹。她,也是一個淘氣包。白嫩稚氣的小臉上,有一雙烏黑明亮的大眼睛忽閃忽閃的,叫人一看就知道她聰明伶俐。她還剪着一個蘑菇頭,可愛極了。 

  在妹妹很小的時候嬸嬸就要叫妹妹寫字、做數學,說是早期教育培育出“天才”來。妹妹也是像模像樣的在學。 

  記得妹妹三歲過生日的時候,她在客廳里又蹦又跳的。媽媽指着魚缸說:“寶寶,這裡有幾條魚呀?”5條,妹妹脫口而出。那有幾個蛋糕?媽媽繼續問。妹妹看也不看說5個。媽媽糾正道,只有1個。她機靈地掃了一下桌子,向我扮了一個鬼臉。當時我正在喝茶,笑的我茶水全噴出來。 

  我有一頭披到腰間的,漂亮的黑髮。那天,我和妹妹在玩遊戲,不知啥事得罪了她,使她豎起了眉毛,快活的神色一下子從她臉上消失了,她用參差不齊的牙齒咬住薄薄的嘴唇,拿起剪刀,就要來剪我的頭髮。我沒辦法,只能逃,妹妹見追不到我,就使出了“殺手鐧”——哭。那哭聲,馬上把媽媽引來了,媽媽不問青紅皂白就狠狠地批判了我,我可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 

  這就是我的妹妹 ——我那可愛又可氣的妹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