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羨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羨慕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羨慕 標籤:羨慕作文

  最近這兩天,甚至在更早的幾天,自己翻看微信朋友圈的時候,已經能看到自己之前賣服裝的那些同事開始上新款,每當看到這些的時候,自己總是,忍不住翻看幾頁,看看大家都上了,怎樣的新款?可是看着看着自己就忍不住感慨,如果自己的店當初沒有轉讓出去,那麼現在自己也有一份自己的工作干,而不是像現在這樣無所事事的在家裡獃著!

  人大概永遠都是這樣吧,擁有的時候做不好,失去的時候又會感覺到難過!不知道怎麼樣做才是自己想要的!

  想當初自己開服裝店的時候,也是在這個時候已經上了春裝了。記得那個時候,每次上新貨的時候,基本上都是自己最頭疼的時候,不知道想要上什麼樣的貨,不知道那一款的衣服好賣,總之一開始就是摸索吧!

  後來就是好不容易摸索出點門路了,結果店也轉讓出去!

  要說自己開了兩年的服裝店,也算得上是一個失敗的例子吧!畢竟就是沒有繼續下去,記得當初自己店鋪往出轉讓的時候,大家眾說紛紜,有人說不掙錢就轉出去算了,畢竟就是每年需要有租金要出。也有人是做服裝,必須得堅持35年以上,自己也不知道自己該是什麼樣的,最後只覺得每年的租金壓的自己,喘不過氣來,最後也就轉出去了!

  去年整整一年,服裝店轉出去以後,自己就在家歇着,也是兼職掙點小錢,倒也沒覺得生活空虛之類的!

  今年開春的時候,看着大家紅紅火火的上衣服,然後想自己每天無所事事的在家裡,說實話,內心深處多多少少都有點羨慕吧!羨慕大家都有一份穩定的工作,羨慕大家能夠承擔得起自己所做的事情,羨慕大家能夠在賣服裝這條路上越走越遠。

  不像自己就是這麼多年來,好像一直都在半途而廢着,無論做什麼事情都是?有頭沒尾的!

  最近還有人在陸陸續續的上春裝,每次看到這些的時候,自己心裡其實還是挺羨慕的,如果有機會的話,自己依舊希望可以重新干一會,自己喜歡乾的事情吧!

您正在瀏覽: 羨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羨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