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新的一月,加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的一月,加油!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自己也清楚的知道,如果今天再不行動,做點什麼的話,那真的是說不過去的,畢竟自己之前給自己找的借口,一直都是,反正這個月也就剩下最後幾天了,那麼就乾脆讓自己放鬆一下,所以就是在上個月的時候,所以說是自己的收入,真的是慘不忍睹,但是自己對自己一直採取的都是寬容的政策,尤其是到了月末的最後幾天,雖說是自己的口袋空空如也,但是自己心裡想的是,反正一個月也剩下最後幾天了,那麼就乾脆讓自己徹底的放鬆下來得了!

  然後自己心裡決定的就是,等到了下個月的時候,新的一個月,新的開始,自己一定是得好好努力,重新開始認真學習,認真努力的!

  這不由得讓自己想起了學生時代的自己,每次學習的時候總該自己找千萬種理由讓自己放手,然後就心裡想着等到了新學期的時候,自己好好的努力,可是自己一直忽略的就是,沒有前期的一些基礎,奠定,後期即使再怎麼努力也是跟不上的?

  還好,現在也基本上所有的一些努力工作都是和金錢掛鈎的,無非就是這個用努力的時候,你多掙一點,上個月你不努力的時候,你就掙得少了,這樣相對於學生時代的那種狀態來說,還是好一點的!

  新的一個月就這樣到來了,然後上半天的時間裡,自己還是一直迷迷糊糊的,可能真的習慣了,最近一段時間的這種自由散漫,然後雖然是新的一個月,但是因為是個周日,日子過得比平常更加的混亂了很多!

  但是自己的內心裡有一個聲音在叫囂着,如果再真的這樣散漫下去,就真的是無可救藥了,更何況自己的錢包里真的是太空了,有的時候說的錢包比臉都乾淨,說的就是像我這樣的人!

  總之,無論從哪一方面說,自己都沒有理由繼續頹廢下去了!

  過去的一個月,都說過往的事情,既往不咎,那麼接下來的一個月里,自己真的是該好好努力,加油了!

您正在瀏覽: 新的一月,加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的一月,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