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第一次獨自回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獨自回家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自己從小就是一個特別膽大的人,但是卻又是那種特別喜歡依賴別人的人,所以就是很多事情都喜歡和別人一塊兒成團結夥的去做,而不願意單獨一個人去做!

  現在還清楚的記,那是自己上初一的時候,自己在一所鄉鎮中學里上學,學校組織的去縣城競賽的活動,因為當時自己的學習成績還算不錯,所以老師就推薦自己去參加語文競賽!

  因為是要去縣城,所以就是必須是坐班車的那種!第一天下午學校里就提前給我們幾個學生放了假,然後我本來是可以在宿舍里住着,第二天早晨直接從學校坐上班車去縣城的!

  但是那天下午自己卻突然特別的想要回家,雖然之前自己就是每次回家都是和同學們相跟着,可是可能在自己當時的想法里去參加競賽也是一件值得驕傲的事情,所以自己就和老師請假,說可不可以先回家?老師說如果不耽誤,第二天早晨坐班車的話,那麼我是可以回家的!

  所以就在當天下午放了學之後,自己一個人踏上了,回家的路。那個時候不像現在一樣,就是每個人都有手機,路上可以聽歌之類的,而且也沒有現在交通那麼方便,就是可以坐班車回家之類的,因為那個點,班車已經沒有了。

  所以自己就一個人步行回家,從一開始走的時候天還是亮的,一路上自己也就不緊不慢地走着,當時也只有一個信念,在支撐着自己,就是想要回家!

  等自己真正步行回到家的時候,天已經暗下來了!然後老媽就說我可以直接在宿舍休息,那樣的話也不用太累!

  也有在問我,就是一個人走路怕不怕?,我說倒也還好,畢竟從小我就是個膽大的孩子!

  然後就是時間過去這麼久了,後來好像每次回家都是個同伴相跟着,但是第一次獨自回家的經歷,還是深深地留在自己的腦海中!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獨自回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獨自回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