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們沒必要改變自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沒必要改變自己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都希望自己很完美,成為會被別人稱讚的人,所以我們不斷的去改變,想要成為別人眼裡合格的人,卻不知道這樣做真正委屈的卻是自己。其實我們沒必要這樣做的,沒必要為了所謂的人去背離自己的本心。

  我們沒必要改變自己,就像這個世界上沒有兩片完全的兩片葉子一樣,我們每個人都是與眾不同的,我們有我們自己的特色,我們的不同需要被尊重。我們的歡喜憂傷由我們自己來決定,我們不必為了不相關的人去改變自己。

  有時候我們可以因為別人的建議去改變自己缺點和不足,但是當這份建議沒有太中肯的時候,我們就不必為了誰誰誰而改變。這個世界里的每一個人都值得被尊重。做最好的自己可以去改變,也可以去適應。但是當這份改變和適應並不是很客觀正確的時候,我們就沒有必要這樣做了。有時候,人們的主觀認為也是會出錯的。

  我們沒有必要改變自己,我們是不同的色彩,有時候我們不去做某些改變,或許我們會把人生勾勒的很精彩。

您正在瀏覽: 我們沒必要改變自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沒必要改變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