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言多必惹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言多必惹事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言多必惹事 標籤:惹事大王作文

  記得那天下午進貨回來,時間已經不早了,趕不上接孩子都不是重點,重點是,進回來得這兩大包貨讓人犯愁,雖然說好了和同行的同事相互幫忙往回帶,可事實上,同事的貨已經被另外一個同事的老公給幫忙扛上來一包了,最後,只能跟我相互幫忙抬一包了。

  好在天無絕人之路,有個男的專門幫忙給扛包,前提是得花幾塊錢,最後就是,花了五塊錢讓扛包的給扛上來一大包。

  看着堆在地上的貨,不禁感慨,這命中不止缺錢,還缺個男人。一定得趕快找個情人了。

  身邊few一位男同事就順口說到,需要給你介紹一個嗎?我開玩笑的說,需要啊。找個情人,下次進貨就不用愁了。

  有些話,說過也就過了,找情人什麼的,真的是開個玩笑而已,誰還真想那麼多呀。

  可是,就在今天中午,我去食堂打飯的時候,正好碰上當時跟我一起進貨的那位男同事,就問我,情人找下了沒?我說,沒啊,還等着你給介紹呢。

  誰都知道是一句玩笑話,但在大庭廣眾之下,談論情人什麼的,好像真的很不合適。

  古人云,言多必失。其實,更多的時候,一些言不由衷的玩笑話,也確實不合適。

  希望以後的自己,可以真正的做到謹言慎行!

您正在瀏覽: 言多必惹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言多必惹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