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願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願望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或許在一定的條件下,你也可以發現那些原來沒有實現的願望,終究有一天,在條件具備之後就能實現。

  或許一直以來大家都抱着自己的想法去看待那些美好的願望。卻從來都沒有一次機會,可以看得到你沒有實現到底在哪裡丟失了。

  只不過我們一直都在等待那一天到我的生活中什麼樣的結果,但是無論如何都能看得清楚的。

  或許那個視頻你還應該再多看幾遍才能夠熟悉這其中到底有着什麼樣的內涵。每個人都有這樣的第一次從來都是這樣的,你不能覺得只有你自己才是個例外。

  或許在很多天之後,你也能夠發現那些過程當中也是擁有着很多的道理的。

  他們都在期待的那些美好的未來,或許僅僅只是眼前的一小點點東西而已。今天是你從來都是什麼都沒有,看得到你也可能會有一點點的緊張,但是在這個過程當中,也不應該自己先亂了陣腳。

  很多天之後,你也許會發現在這樣的過程當中你所有的努力都沒有白費。即便是運氣真的在你的身邊,你也能夠好好的去把握。

  這些本身就是我們自己能力所能夠控制的事情,而不是說在所有人,其他看待這件事情之後,你就能夠怎麼樣的。

您正在瀏覽: 願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