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報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報答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還記得你一開始的時候特別喜歡唱那些歌。就好像電視劇的片頭曲片尾曲那樣。也許是因為看電視劇,每一集都看,然後音樂聽起來就特別熟悉。當一首歌聽起來熟悉的時候,你就會感覺他越來越聽越好聽。

  或許在很多時候我們在很多事情上都會有相似的一種感覺,通過類推,就能夠得到一種相似的結論,也許這些不能普及,在這個世界上,讓大家都適用,但是在你的世界當中至少是可以使用的。

  其實很多時候,尤其在生活的很多小細節方面我們沒沒,沒有必要讓自己過的那麼死板硬套。可以在很多時候靈活的給自己總結出一些小經驗或者小技巧,讓自己的生活更加順利一點。

  這些反正又沒有人去禁止我們多多少少都能夠喜歡的。

  反正也是能夠給自己帶來方便的一條途徑,你何必又去在乎那些數量的多少呢?本來那些得失,就沒有一個明確的界限。當你得到了一些東西,然後又失去了什麼,本身就是沒有什麼特別值得懷念的。

  就如同,從一開始你就知道,當你接受了別人的恩惠,你心懷着感激之心,以後還是會報答他們的。

您正在瀏覽: 報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報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