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願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願望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願望是當一名“野生動物保護者”。你們一定會問:“為什麼?”那是因為人類捕殺一些國家保護動物,我們應當保護它們。 

  在前一段日子,電視里報道了洞庭湖鼠患成災,大量的農作物被田鼠破壞,400多萬畝的湖州中有20億隻田鼠,因為之前人類在利益驅動下大量地捕殺田鼠的天敵。如:蛇、貓頭鷹,造成洞庭湖生態失衡,田鼠才得以大量繁衍,它們四處打洞,嚴重地威脅洞庭湖大堤和四周八百萬畝的稻田。這就是人類不保護野生動物造成的惡果。前幾年,人們喜歡吃一種叫“果子狸”的野生動物,造成了“非典”的蔓延,使人們遭受病痛的折磨,我們仍然記憶猶新。 

  成以,我要當一名野生動物保護者,告訴人們:不要隨便地捕殺野生動物,一起來保護地球的生態,保護我們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我的願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