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保護自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自己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看吧,電影裡面的那個人雖然他這樣狼狽,雖然他已經生活在這樣不堪,但是他沒有被這個社會上的惡意所嚇跑,也沒有因此而改變自己的善良。

  他只是那種堅強的站在原地,不改變,堅持的保護着自己。

  那怕是在一定程度上他們能夠看到那樣絕世的容顏,也能夠想象得到,這其實並不屬於我們的現實生活當中也並不存在於我們的圈子裡面。

  我和她們說話的時候,我們都能夠體會的到那樣的一種洋溢出來的幸福感。

  沒有任何的假裝,只是那樣自然而然的散發出來。

  能夠在這裡繼續生活下去也許是一種很美好的狀態了,但是對未來沒有任何的希冀,但是仍舊能夠看到未來的生活的希望。

  其實當時答應他的時候就已經說明了如果不報銷的話,那就不去。可是後來經歷了那麼長的時間,他終究還是沒能理會那句話的含義。

  無利可圖的事情,沒有人願意去做。他當時的出發點就是在這裡,可笑的是我一直沒有弄明白。

  我還以為他做這件事情根本就沒有什麼利益可圖的。

  因為我一直都覺得他賺不到我的錢呀,他可能會通過其他的途徑和別人來合作去賺錢。

  但是還是我太天真了。

  無商不奸,這句話自古至今都是很有道理的。

您正在瀏覽: 保護自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