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保護自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自己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倘若從一開始,我就能夠理解他們現在的這種生活,相比無論發展到什麼地步,我都不會輕易放棄的。如果他們看得到,那樣美麗的風景,都和現在一樣,有了自己可以觀看的條件,是不是這一切,都能夠說明一下呢。

  倘若一起可以從頭再來,但是記憶卻要全部刪除,那麼這樣 你會如何去選擇呢。彷彿你的所有憂傷,都已經被自己遺忘,那些過程,你還是能夠明白。

  或許是從來沒有過的人生,你為他而淪陷,為此而着迷,可是到什麼時候,真正的你才能夠徹底醒過來。我是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所以才會那麼說出來的。

  如果從一開始,大家就有了自己的夢想,大家 都有着明確清晰的方向,我們就不會有那麼多無所謂的事情了。其實我們都很堅強,家人卻害怕我們在外面受到了欺負。

  可是不要忘記,我們也會在關鍵時刻,自己保護自己啊。

您正在瀏覽: 保護自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