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關愛隨處可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愛隨處可見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

  關愛隨處可見 

  從小時候開始,我的家人們就教我要學會感恩,那個時候,我太小,根本就不懂“恩”是什麼東西,“感恩”那就更不了解了。直到長大,經歷了人世的事事變幻,我才懂得,“感恩”的真正含意。

  一個深秋的早晨,燦爛的陽光照耀着大地,我們一個大集體,一跳完集體舞,就投入了激烈的“排球大戰”中。大家打得熱火朝天,一個個排球在天與地之間飛揚着、跳躍着,樂得不亦樂乎。儘管大家的額頭上滲滿了咸澀的汗珠,但我們還是在激烈“戰鬥”着。

  我和一個朋友在操場上,開始練習對墊。“戰場”上塵土飛揚,她傳過來,我傳過去,我們打得很激烈,也很開心。我們在笑聲中嬉戲、打球,好像什麼都拋在了腦後。我們把球拋得很高,都超出了平時的好幾倍!

  天氣太熱了,我們兩個人躲在了樹蔭下面,繼續打球。在樹蔭下面,有一道乾渠,我們打得不亦樂乎。一步,兩步,三步……我們越來越靠近這條幹渠了!

  球傳到我這邊來了!球透過帶着晶瑩的露珠和陽光的香味的樹梢,傳到我這邊來了!我又激動,又興奮。縱身一跳,把排球送到了“對岸”,結果,誰都沒料到,我竟然把自己的一隻腳,不知怎的,腳會隨着土,滑到了乾渠里,緊跟着,整個身體也隨着滑了下去,,手自覺地扶在乾渠的兩邊。土很多,都從兩旁滑了下來。我馬上爬起來,正覺手心有一股鑽心的疼痛。站起來,拍拍身上的泥土,抖抖身上的灰塵,突然覺得手的兩邊都非常痛,伸出來,一看,呀!右手手心上的大拇指關節處,,皮連肉都給蹭出來了,一個小小的、紅紅的小圓洞,呈現在我面前。鮮紅的血從洞里流了出來。 

  我的那個朋友和另一個朋友,走過來看我的時候,沒有一點擔心,反而還在捧腹大笑。我,卻沒有哭,反而還笑着說:“帶我去洗一下手吧。”而他們卻無動於衷。這時候,我以為她,平日里對我最不好的她——丁寧,竟然帶着憂慮的眼神,抓起我的手:“王燕,你怎麼了?”看過我的手心,她皺起了眉頭,急忙抓住我的手說“王燕,沒事的,別怕。”她拉着我的手:“跟我來!”

  丁寧帶我來到廁所,她打開水龍頭,把我的手放到水上,她很快把水給關了,飛奔着帶我來到醫務室。楊老師正在關心一名同學,丁寧拉我進來,跟老師講了我的事,老師立刻拿來一張面巾紙,吸去我手上的水,用消毒水輕輕塗抹在我的傷口上,再用一瓶“好得快”噴在傷口上,一股痛湧上心頭“可能會有點痛,你忍一下吧!”老師親切地對我說。同學們也在關心我。這股痛不知怎的,就忽然不見了,就被這一片關愛給覆蓋了,掩埋了。一股暖流湧上全身,比太陽照着還暖,還舒服。 

  呀!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就會充滿愛。關愛就像夏日裡的一把涼扇,一扇就帶給你清涼;關愛就像冬日裡的一壺暖茶,喝了就使你全身溫暖。我們每個人都應懷着一顆感恩的心,來面對這個世界,來面對每一個人。這樣,世界才會我們的溫暖來照亮!

  姓名:王燕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

您正在瀏覽: 關愛隨處可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愛隨處可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