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的提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提問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知道在你閑暇的時候,他們也曾經發出過窒息的疑問,他們說既然你文采那麼好,為什麼那些出來的東西那樣不值一提,甚至讓人不屑一顧。

  當時我就很想冷笑,是誰說的我文採好,我從來都沒有說過一句是關於我自己多麼優秀,多麼厲害的,這樣的話,我想是個人都難以啟齒吧。

  這樣自誇的語言估計也只有那些人覺得才有用。

  可是突然有一天,我在另外一個地方打工的時候,就偏偏遇到了這樣的人,更何況他們這樣的人還很難溝通,一直對自己的思想和想法非常偏執,無法聽進去別人的建議。

  也許在每一個地方,我們都會理解,原來這些都是思想所帶來的嚴格的阻礙。

  但是我也會相信,隨着時光的流逝,也有那麼多人一直都在堅持不懈的去尋找到最好的風景,他們也許一天沒有見面,就會分外思念,也許在另外一個地方就能夠看清楚那些抱怨,其實也都是為了發泄自己心目中的路線。

  而暴躁都只不過是一個借口和理由。

  然而大多數時候我們對於生活的回答卻又總顯得分外渺小,或者是根本就文不對題。

您正在瀏覽: 你的提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提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