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挑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挑戰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就在我們眼前,很多故事都沒有真正發生過,因為他們只是存活在我們想象里。

  也許我們曾經想象着,在某種極端的情況之下,人的選擇和行為可能會發生不一樣的變化,也許那些變化都不一定是在自己價值觀驅使之下的,他們可能會出現一定能抱動,就好像變成了這世間存在的一種異數。

  我們在逐漸接觸這個複雜的社會時,也會發現自己的價值觀也在不斷的面臨各種挑戰。也許有的人成長起來是悄無聲息的,他們即便是在價值觀崩塌和破碎的時候也能保持表面上的平靜,不讓你看到他內心的想法和是是非非,這一類人的隱藏能力很好。

  但是同樣的也有很多人都是行動形於色的,他們並不屑於甚至不善於隱藏自己。

  看到這個世界的真實和表象是早晚的事。

  曾經我們一直都在糾結那些亂七八糟的事情,現在想起來並沒有多少意義,因為我們所面臨的一種成長,其實對於我們個人而言都是一直反覆糾結的話題,假如從一開始我就已經忘記了這個現實的表象,我就已經深入本質Zippo芯那些最現實的問題,那麼這些是不是對於我而言也是一種挑戰?

  假如我從來不曾真正去嘗試過這些東西,只是一如既往地把這些挑戰放在明面上去告訴別人去向別人要一個統一的答案,那麼我想也不會有什麼事真正的要明顯的。

您正在瀏覽: 挑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挑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