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生活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日記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18年12月8號 星期六天氣晴

  天氣真的很冷很冷。躺在床上,聽着外面嗖嗖的冷風。讓你瞬間失去了起床的勇氣。不斷的告訴自己再躺一會兒吧,時間還早呢。可是看着手機時間上走過的一分一秒,心裡又在不斷地糾結着給起床了,不能再睡了,再睡下去就錯過了上班時間。

  騎着電車在上班的路上。感覺每一分每一秒都是煎熬。冬天帶對於我來說真的太討厭了。冷對我來說是一種無形的折磨。儘管穿的再好還是覺着冷。好在去店裡的路上不是太長。

  說回來,昨天新補的衣服。其中一件有一點臟。心裡瞬間感覺大清早起來鬱悶了很多。是的,開了這個店以來,不知道哪一天是開心的。希望是新的一天是美好的一天吧。

  跟昨天相比,今天大概還是好的吧,所以說每一件賣的不怎麼貴,但是多多少少有顧客光臨,這大概就是對我最大的支持了吧。下午時分,朋友買了個包包,自己好是羨慕。在下班回家的路上,自己也去看了個便宜的包包,可最後糾結這種還是沒有買上。好像真的是想要的太多,而能要的太少了。希望以後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吧。

  我們在電話那邊兒沉默,沉默着。我知道他心裡也不好受。有的時候想一想是不是真就像大家說的,我對他太寵了。事到如今又能怎麼辦呢?

  又一天結束了每天最開心的時間就是躺在床上靜靜的,什麼也不用做。任思緒在腦海中翻滾着,也沒有人知道自己在想什麼。又一天結束了!希望明天是更加美好的一天吧。

您正在瀏覽: 生活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