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想不起來的悲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不起來的悲傷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過了那麼長的時間,我們終究還是完成了自己的任務了。明天還有我的課。

  突然很羨慕哪些人,生活明明很悲傷,卻依舊過得滿懷希望。

  也許你從來都不知道文字的厲害,你也從來都不知道我的厲害。你只是看到了這裡的文章,或者是此時此刻的文章,卻沒有縱觀,沒有看到完整的我。

  所以我不服。

  所以也不會對你們屈服。

  到底要變成什麼樣子呢?也許現在我們都講不清楚,但是這並不意味着,我們沒有什麼更快捷的方法,更能接近這裡。

  大家都不一定了解。

  可是這記者討生活。

  可能就已經固定了。

  其實你應該知道,也應該想象得到,根本就沒有那麼多亂七八糟的原因,只是那種被排斥的感覺,尤其深刻。

  也許從一開始的時候你就能很明顯的感受到,但是你選擇把這些話都隱藏在心裡不說出來。

  我知道,無論什麼時候,你都應該尊重你的決定。所以無論是現在還是以後我們都知道自己該怎麼做都知道自己到底處於一個什麼樣的位置。

  可是同時我也希望無論過去多長時間,你依舊能夠掌握得住你的初心。

您正在瀏覽: 想不起來的悲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不起來的悲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