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寂寞帶來的悲傷 2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帶來的悲傷_2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2900字  編輯:小景

為什麼人會有孤獨,寂寞。 我的寂寞來自哪裡! 心裡的空虛為什麼常常發作。 

  不知不覺中突然襲上心頭的一陣落寞,一陣陣空虛。 

  感覺到自己很飄忽, 

  感覺到自己很無助,感覺自己將要與世隔絕了!這樣的感覺自己真的好害怕。 

  明明知道自己頹廢了,但還是讓自己繼續下去。 

  我的頹廢來自?m! 你把我害的好慘! 

  知道自己放不下你!恨不起你! 控制自己不去想你! 但自己真的做不到! 

  美好的回憶恨容易忘記~ 悲慘的結局真的無法讓人去忘記~ 

  心中的痛苦~心中的彷徨~心裡的壓力~找不到一個人去訴說~碰不到一個人為我去解脫! 

  知道 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但自己還是不去好好把握! 現在感覺自己好累~ 好疲憊~好難受~ 

  已經找不到什麼能讓自己輕鬆一些~心裡的痛永遠的被埋葬起來~ 不願意在跟別人去訴說! 

  現在知道了愛一個人愛的越深傷的就越深~深到不可再複合! 複合不了的傷疤~只能任它 

  慢慢的刺痛着自己!慢慢的折磨着自己!慢慢的把自己折磨死! 已經沒有人可以再去把這塊傷疤 

  好好的去治癒,好好的呵護着塊傷疤! 

  現在已經不再去奢望誰來呵護我的痛了! 只能自己慢慢的讓它去癒合! 即使癒合不了~也不會 

  讓它在疼痛下去~ 

  以前的 驕傲~自大~高傲~不可一世!現在的 

  空虛~寂寞~無助~一敗塗地! 

  總以為付出自己的一切就可以換來你的一切~沒想到換來的卻是這般撕心裂肺的痛 ! 

  我在你眼裡到底算什麼!無言的傷痛還在折磨着我! 

  知道今天才知道承諾是假的~愛情更沒有真的! 女人是禍水! 

  以前放棄眼前所有的女人只好好的去愛一個女人! 現在我明白了~你放棄了我!讓我得到了一切! 

  我現在可以去珍惜身邊的每一個女人了! 知道了珍惜眼前所有的一切! 

  也明白了什麼是放棄了一個小草我得到了一整片森林! 

  現在我的命運由我自己掌舵! 揚起勝利的風帆~ 

  去尋找自己的夢想~ 

  兩個人分開終究會有一個人去後悔! 今天你把我害的這麼狼狽,有一天我會讓你加倍奉還! 

  償還你欠下的孽債! 

  只要是讓我不好過的對不起我的人~ 我會讓你們加倍不好過! 

  加倍的讓你去嘗嘗那 撕心裂肺的疼~ 

  讓你一輩子不好過!

  心不再堅韌 一碰就破損!夢不再單純 總是亂紛紛! 我想一輩子只愛一個人 。在我心裡只留下一跟針! 

  一段回憶就像一根刺!多深刻的傷痕~多美麗的花紋! 

  為何我的愛情總不能完整! 

  無聊的過着每一天,真的不知道自己存在的意義! 心情為何總是好不起來! 面對自己輕聲的問! 

  自己為什麼活着? 活着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以前自己真的認為是為了你而活!沒想到用你的絕情徹底的把傷透! 

  真的不知道你有沒有愛過我! 其實我現在真的只有一個請求~給我發個信息打個電話都可以~ 這都會讓我開心一下的! 現在的我真的只奢望那麼一點點的快樂就夠了! 

  即使到現在我已經徹底的失去信心了!但有時候真的會對着電話發獃~ 每一次想起你~我的心就像 

  是被一把帶刺的刀扎的都是傷痕的蘋果一樣! 我的心在滴血!滴着黑色的血! 我的生命在流逝! 

  我的愛只有一次 ! 給了你~ 你卻把我傷的很徹底! 我的愛在也沒有了!任何一個人都不會再得到它了! 

  當初為你付出的真心!換來的無盡的折磨! 在這沒有你的城市裡!我在也找不到自己的歸處。 

  在這傷心的城市在也找不到任何的留戀! 我讓自己頹廢!讓自己麻木! 在怎麼折磨自己的身體~身體在怎麼的 

  疼痛 也比不上你給的心理傷痛。 

  也許都怪我! 當初把愛情想的太過完美!把事情想的那麼美滿! 直到今天才受到如此大的傷害! 

  現在的我不敢去面對每一個人!真的很害怕! 自己的父母! 自己的親人!自己的朋友! 

  對自己滿是期望的父母! 看好自己的朋友! 我卻無以回報! 

  或許自己對愛情太過執着! 也許現在的我該學會應該怎樣去放棄! 去面對老天給我安排好的人生! 

  去面對自己以後的路! 哪怕是有在大的阻礙!在大的艱險! 都應該學會以個人該怎麼去面對! 

  一個人該怎麼去克服! 青春過的很快!自己很快也就會被拋棄! 所以抓住一切機會! 儘力的去完美自己的青春! 

  以前自己 放棄了不該放棄的 失去了不該失去的 

  現在卻 不得不放棄 不得不失去! 

  失去了一切才真的可以從頭再來!

  努力吧 ! 為了自己! 為了拋棄自己的人! 努力去完善自己的生活! 

  完美自己的青春! 

  完結自己的事業! 

  重新站起來!眼看着前方!找到自己的目標! 

  對着自己的目標大喊一聲我來了! 我一定會再最短的時間到達自己的目標! 

  讓所有的人重新認識我! 我並不是一個無所事事的人!

  努力!努力!努力! 

  振作起來! 

  向著自己的目標 自己的方向前進! 

  每當我一個人睡在這空蕩蕩的房間里我會毫不留情的想起你!想到你的一點一滴我的心 

  真的好痛~心裡抹不去的傷痕是你給留下的~想起和你在一起的一點一滴心裡的痛楚就會多一點。 

  很想用酒精麻醉自己~但是喝的在多也無濟於事每喝一口就會想起你多一點! 

  心裡的傷疤就會複發一些~ 直到喝得自己不省人事才會忘卻人生之中所有的一切 快樂的 

  不快樂的 

  開心的 不開心的 !常常會想自己到了令以個世界也許會忘記一切!但是自己知道! 

  山無棱 天地合 自己也不會忘記對你牽挂 對你的思念 對你的每一滴感情!愛着你!不是說說而已! 

  永遠在心裡! 沒有在表現出來的機會! 很奢望可以給自己一丁點變現的機會! 現實如此的殘忍! 

  讓無受了無盡的折磨! 受了世人殘酷的鄙視!受了身邊親人 朋友無盡勸說開導!最後換來的還是對 

  你無盡的思念與執着! 

  冥冥知道對你思念 執着換不回一絲的可憐與關注!但是身心不受控制的還是去思念你! 

  身邊的每一個人過着無不美好的生活! 而我卻過着每時每刻都在思念你的日子! 

  思念你的日子很快樂!也很悲哀!知道 沒有結果的思念就是對自己的一種虐待!但還是控制不住自己 

  去想你!

  或許自己真忘不了你~或許自己真的開始不了一段新的生活或許自己真的很悲劇!或許自己真的很傻! 

  或許自己真的無藥可救! 

  或許自己真的不該在去想你! 

  或許自己真應該離開! 離開這個傷心的城市!離開自己熟悉的一切! 

  現在的我真的很苦惱!真的很痛苦!真的很無助! 自己真的太傻太傻! 

  或許也該結束了! 自己也真的該解脫了! 

  也該到放棄的時候! 應經明白 放棄該放棄的!爭取該爭取的! 

  或許這才是生存之道! 應該明白能生存才有希望! 強者的生存才是王道! 

  我現在不再想自己的錯,不再想自己的曾經,我應該在這個春暖花開的季節里,淡忘從前。 

  一個男人如果自己都每天沉淪在自己所自找的痛苦中,讓愛你的人,都沒你浮躁不安的心 

  喝壞脾氣傷害着,那麼是不是枉費男人二字。 

  從現在開始,我要嘗試着,讓自己不再這樣逼迫自己,讓自己能夠在錦繡年華,放開自己的心,放過自己。 

  我現在該做的,是接受現實,是自己選擇的人,是自己選擇的路,都要堅持下去,不管痛苦也好, 

  幸福也好,都當做這是在讓自己明白生活和人生。

您正在瀏覽: 寂寞帶來的悲傷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帶來的悲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