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寒假的悲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的悲傷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寒假的悲傷 

  對於我們來說,寒假是非常快樂的。我們可以盡情地看動畫,盡情地逛商場,盡情的優遊自在地干自己喜歡乾的事。可在快樂的寒假裡,有件事卻讓我感到很 “悲傷”。 

  寒假期間,二舅媽病了,要住院開刀,表弟就暫住在了我家。開始的時候,我很高興,心想:兩人就可以玩遊戲了呀!可後來發生的事卻讓我“倒霉透頂”了。 

晚上到了,我每天必看的動畫片開始了,我津津有味地剛看了兩、三分鐘,表弟趁我不注意奪走了遙控器,立馬調到他喜歡看的節目。 

  這個可是我最愛看的動畫,誰要是與我搶頻道,我會跟他“拚命”的!我馬上過去搶遙控器,沒想到表弟一閃,我一下子撲倒在地上了。再來一次,還是沒搶到,這小子竟然那麼機靈,我怎麼搶也搶不到,我氣得簡直就要發瘋了!“表弟,地上有一元錢。”我耍了一次小聰明,趁表弟在地上找錢的瞬間我終於搶到了遙控器,轉到放那個動畫的頻道,只聽了一句話,動畫放完了。“可恨的”表弟此時到是嬉皮笑臉地坐在沙發上,似乎在說:“你不是要搶嗎?搶到了又怎麼樣呢?” 

  第二天早上,我睡醒后從卧室出來,客廳發生的事兒簡直把我嚇暈了!我放在茶几上的貼畫不見了,洗衣機、電視、空調、牆壁……,滿屋子貼的都是我珍藏的貼畫。我氣得頓時漲

您正在瀏覽: 寒假的悲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的悲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