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虛偽的我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偽的我們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不知道怎麼回事,突然就想起了那個時候我年紀還小,意氣用事,總是和別人一叫高下。

  其實人的一生何其短暫,有什麼可以值得比較的呢,說不定什麼時候他們就輸啦,然後我們就真的可以生意的笑出來了嗎?我想到現在為止,他們還對以前的那些事情斤斤計較,他們從來就沒有真的放下過那些東西。

  我想我一直也是一小仁之心度君子之腹。從來都不是那麼大氣的人就還總是勸說別人要心胸寬廣,我覺得我才是天底下最虛偽的人,可是我這樣說又能有什麼用呢?他們會覺得我更加虛偽,只是在這種力演戲,博取同情。

  我突然就覺得做人真的好難,很多時候我們根本就不能做到兩全,我們只是一邊顧着這裡,然後那邊有漏了餡兒。除了漏洞,我們根本就沒有辦法去彌補的。

  可是我們又不能突然放棄這些東西也不是說放棄就能放棄的,我們還是要繼續一路往前走,一路奔跑,一路驕傲的笑者或許有時候會受傷,會流淚,但是還是依舊要學會這樣,即便是偽裝也不能讓你的敵人看出你的傷心和難過,這樣只會給他們機會,讓他們變本加厲的,有機會傷害你。

您正在瀏覽: 虛偽的我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偽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