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人應學會感恩,懂得回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應學會感恩,懂得回報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要學會感恩,懂得回報,如果你在生活中常懷感恩之心,你會發現,生活將更加明媚陽光,周圍的事物將更加可愛喜人。

  感恩父母。我們似乎常常會忘記父母對我們的恩情,好像我們往往忽視了最親近的人對人對我們的愛,也認為這些都是理所當然的,而後忘記了回報他們,沒有做到我們對父母應有的感恩。我們要知道,父母對我們的愛是對他們無私的,他們不求回報,只是默默付出,把最好的給我們,但我們不能這樣覺得我們完全不需要回報他們,沒有他們,就沒有我們,更沒有我們衣食無憂的生活,我們要懂得感恩父母。比如,在生活中,幫他們分擔一些家務活,在他們下班回家和勞累之餘,為他們端上一杯茶水,給他們揉揉肩,捶捶背,或者只是簡單的跟他們坐在一起聊聊天,跟他們一起散散心,我想,這些都是他們希望我們做的,只是沒有說出來罷了,通過這些途徑,好好地感恩他們吧。

  感恩老師。老師教授給了我們知識,我們不能忘記他們的諄諄教導和誨人不倦的耐心,我們要懂得感恩他們,感謝他們。感謝他們上課時對我們的嚴謹負責,感謝他們抽出自己的休息時間為我們補習功課,感謝他們在節假日依舊抽出時間來料理我們學習的事情,思考如何把課上的更好,把學生教的更好,感謝他們關心我們的學習和生活,有時候能在生活有困擾的時候尋求他們的幫助,感謝他們的援助之手和溫柔的內心,我們要做的,就是好好配合他們的工作,不與他們頂嘴,好好完成他們布置的作業,用自己優秀的成績來滿足自己和讓他們開心,回報他們的付出與努力。

  感恩朋友。朋友是我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他們能夠在我們迷失方向的時候,為迷茫的我們指引方向,能夠在我們孤獨無助的時候伸出援助之手,給予我們幫助,能夠在我們傷心和難過的時候,給我們依靠的肩膀,與我們共同分擔難過,能夠在我們開心的時候和我們一起分享快樂,傳遞喜悅。

  我們要學會感恩,懂得回報,用感恩之心對待這個世界,你會發現,萬物可愛,未來可期。

您正在瀏覽: 人應學會感恩,懂得回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應學會感恩,懂得回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