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下一次機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一次機會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也許有一天你和我們一起在這裡上學的時候,就會明白其實這些並不是我們最想要那麼容易。考上清華北大的學生能有幾個呢?大多數還是普通人。

  在普通的大學里度過四年之後,找一份普通的工作,如果自己平凡的一生,我想這才是我們應該走的軌道。

  我見到你應該是蠻好開學去的火車票了吧。

  我還記得我們應該是在火車站李湘見面,可是我們卻不一定能夠走到一路上坐同一輛火車去同一個出發點。

  因為我覺得從一開始的時候,這些都是需要運氣的,更何況我們根本就不能因為這事兒嘛,只是在這樣的環境當中,就看到一些根本就不屬於我們的夢想和責任義務。

  假如這些對於現在的我們來說,依舊如此的話,我想就算是付出再多也沒有什麼特別值得別人去理解和反饋的擔當和義務了。

  他們做了志願咋那是他們自己的選擇我們其實也是可以的。

  但是我們學校下一次機會。

您正在瀏覽: 下一次機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一次機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