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最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最愛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也許生活讓你疲憊了,你總要這樣一個地方去梳洗一下自己身上的羽毛。

  你總要找一個地方去安慰自己去休息一下,準備下一站再出發。

  我聽到那些來自於天界之外的靡靡之音,可是卻未曾想過那是你彈出來的歌聲。我只是想着在這樣漫長的時光當中再也遇不到一個人,是和你一樣的友好善良。

  我記得那個時候的他們其實都是不發一言的,因為他們總是有着良好的家規和家教。

  他們也曾經想過要走四方去遙遠的地方闖蕩。

  可是當那些一直對你好的人真的變成了你的家人,你是否還能用原本的態度去對待他們?還是說只要有一處改變其他的地方就不得不去改變了。

  這個道理一直都在,他就是牽一髮而動全身。

  以前在看小說的時候自己也會想很多的因果,可實際上自己並未真正參與進去。

  那些小說總是把自己感動的稀里嘩啦的,可實際上自己卻並不是真正的喜歡。

  直到最後一天,我看到了那本書。

  在圖書館的角落裡,雖然都已經蒙了塵,但卻是我的最愛。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最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