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值錢的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值錢的錢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因為每個月要搗騰信用卡很是麻煩。前段時間就專門辦了一個POS機。昨天閑來無事,看POS機上自己消費了多少。這不看不要緊,一看卻嚇一跳。不到半年的時間,自己倒騰了17萬多。看着紙張上打印出來的數字,忍不住感嘆。現在的錢真不值錢啊!

  記得小時候趕快的時候,媽媽給我三塊錢。是我們村的小夥伴們給的最多的。一毛錢買個本本,一毛錢買個鉛筆,最後還能剩好多買小吃的什麼的。總之三塊錢對我來說肯定是一筆巨款。拿着這筆巨款。心裡充斥着滿滿的驕傲和自豪。

  而如今300塊錢對我來說也不算什麼。每次轉一趟去超市總能花100多。還買不下什麼東西?有的時候跟爸爸媽媽坐在一起,經常聽他們感慨。現在的錢是越來越不值錢了。買一件衣服輕輕鬆鬆大幾百就出去了。出去稍微轉一圈,幾百塊錢又沒了。

  以前常聽村裡的人說說萬元戶萬元戶什麼的。感覺萬元戶是一個很有錢很有錢的人。可是現在簡簡單單,誰家都是幾十萬幾十萬的折騰。

  也許時代變了,所有的東西都在進步。他們也在進步,都在追求着更好的東西。而這些更好的東西也更貴。很多時候總在想我們很有錢,可是我們也很窮。

  信用卡每個月搗騰四五萬。很多時候我發現我是一個窮人。可是看着信用卡上那些數字,我又覺得我還挺有錢的。

  在這個金錢越來越不值錢的年代。我卻發現我們的生活過得越來越艱辛。

您正在瀏覽: 不值錢的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值錢的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