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眼淚是不值錢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淚是不值錢噠?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寂靜噠心將我凍結可我卻還在掙扎着:婷,堅持住!別忘了你是star!star?何時淚已浸濕了我的臉頰.依舊是悄然無聲......

  ——題記 

  夜,深沉寂靜,讓人有一種無盡的遐想......看着這夜空,思緒打破了這一陣寂靜.腦中的酸甜苦辣一併湧上心頭,想到快樂的事情,嘴角便不由自主噠上揚起來,露出一絲絲苦苦的smile,這也許就是苦笑吧!~想到傷心的事情,眼眶內不禁何時已經充滿了淚,遲遲地在眼眶中打轉着,一會兒便悄然無聲地順眼角慢慢滴落,深深地滲入了枕頭內.傷心甚於開心,不知何時竟與淚水打上了交到,成了一對知心朋友.淚水中夾雜着無奈.等候.祈求.苦樂......似乎也只有它(淚水)能夠真正的懂我,時常作為我的發泄物,但是,聽說眼淚是不值錢噠?經常能聽到別人說:你哭什麼哭,你以為哭了所期盼的東西就能回來了?哼...可笑的想法...額、、真噠么?也常常有人說:哭吧!盡情地哭吧!也許,你哭出來會好一些吧!~忽忽~..這兩者應該性質不用.淚水的份量很輕,很輕,可是它的意義卻很深,很深,帶着憂傷,帶着屈辱,帶着不甘,帶着脆弱......弱不禁風和夜一起吟奏着一首歌曲,確切的說是“淚的告白”吧.這首歌曲大家在電腦上應該都聽過,憂傷的人聽了,有種觸動,不憂傷的人聽了,不以為然,只是單純的在欣賞着music.‘眼淚知道我愛你’是不是也聽到過.從性質上說眼淚確實不值錢,從理論上說,是值錢噠.那麼,到底值不值錢呢?不用的人有不用的見解.淚水只有兩味:咸噠,淡噠.為何沒有甜噠,難道說淚一定是指不快樂的,想想感動的淚,也是出自苦澀中而生的.那麼,的確只有這兩味.呵~冰淚和熱淚呢?冰淚很美,如果凍住噠就更不錯了,像一粒水晶.熱淚自然是震撼的淚,感覺好,可卻覺得十分亂,有點不知所措了.淚會動人,將人噠心扉從煩悶中打開,封閉中瓦解,淚竟有如此偉大的神奇.那麼,現在你喜歡它么?覺得它有值錢么?至少,我是認可它噠.淚兒,謝謝你,給我了一片開拓心鎖的場地,讓我可以暢快發泄!頂你哦~ 

  眼淚低落靜無聲,夾雜着我噠心,在寂靜噠黑夜中劃出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若一顆星辰一般點綴着天空,照亮人噠心扉,我想,它的份量也不僅僅是一滴淚的重量了吧!

您正在瀏覽: 眼淚是不值錢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淚是不值錢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