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曾經的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你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總是清高地說,外表的美其實並不重要,人品才是最重要的。可是說這些話的人往往忽略了,我們對一個人的關注,使用顏值,陷於才華,忠於人品。

  或許有人不同意我說的話,可是也是我的一家之見而已。每個人的價值觀都是不同的,如果有緣相遇,或許你我能夠引以為知己,或許你我價值觀不同,但笑不語而後擦肩而過。

  這些都是無比正常的事情。

  我想無論如何,這個世界如何浮華喧囂,我們都要做一個有原則的自己。曾經有那麼多想法,不要讓他們慢慢的變成虛幻的東西,不要讓自己曾經那些氣勢磅礴的理想抱負最終化成一縷煙消失不見。

  人生總是會遇到許多不如意的事情,就像某個作家曾經說過,順利是意外,不順利才是常態。有時候我感覺人生真的很奇妙,一件事情的結果往往由於種種原因決定,每一個環節出了差錯都不會到達今天的局面。所以我們應當珍惜每一個過程,每一個細節。

  可能很多年後我們在回首往事的時候,在看到某一本書的時候,會突然心領神會,突然覺得似乎曾經自己也說過這樣的話,似乎自己曾經也經歷過這樣的事。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