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成長路上踽踽獨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路上踽踽獨行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之前在上學的時候,我一直很多幼稚的行為和舉動,包括我說的很多話,玩的遊戲,甚至都被同齡人說是很幼稚的,但是在我看來,這沒有什麼不妥,至少我沒有影響他們的活動。

  也許有時候我們回憶起來都感覺以前特別幼稚啊,特別愚蠢,但是我覺得也沒有關係呀,因為每個人都是在不斷的成長的,只有真正得到成長了,在回首往事的時候,才會覺得以前特別傻,特別愚蠢。

  假如我們在回首過去的時候,一直都覺得以前是特別厲害的,而現在越來越不堪,這又是一種怎樣的發展趨勢呢?也許我不說大家都能夠想得明白。

  從前我也交了那麼多的好朋友,但實際上也只是我自以為的好朋友而已。我們在網上聊天,通過郵件,發短信,通過各種渠道進行交談,可是到最後一見面還不是分道揚鑣。

  因為他抽煙,我不抽煙。

  也許在這樣的環節下,很多東西都會產生矛盾,在我們看不到的地方,也許在我們想不明白問題嚴重性的時候,每一個問題都會暴露出他的這一端。

  這好像以前我們也在成長的路上踽踽獨行。

您正在瀏覽: 成長路上踽踽獨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路上踽踽獨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