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關於假期補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假期補課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前一段時間自己也確實糾結過,暑期放假,該不該給小臭補一補?幼小銜接的拼音和數學,畢竟後半年就要升小學了,不知道自己在家裡該教的有沒有效果,看着好多人給孩子報補習班,自己也確實認真的考慮過。

  我姐家孩子剛放假第二天,今天就已經走進了暑期補課的教室,補孩子比較薄弱的語文和下學期即將開始的英語,一個月兩科的補習費共900塊錢,老姐說倒是也不貴,只希望孩子能夠補得有效果!畢竟上一學期的期末考試,孩子語文成績考的並不是特別的理想!

  可是就在剛剛,我看到這樣的一份通知,說假期裡面,禁止校外任何培訓機構,開展任何形式的線下活動,一經發現嚴懲不貸。對於已經收取的培訓費的,培訓機構應該以最快的速度退費。

  也在第一時間給老姐發了這份報告的截圖,老姐說,要是真的所有的人都能夠禁止了,這些培訓機構倒也好,家長們也可以打倒心思,孩子們也可以認認真真的在課堂上學習!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各種暑期的培訓機構就如雨後春筍般的出現,尤其是最近這幾年,更是辦得水深火熱的!再還有一段時間假期才開始,校門口就有各種各樣的宣傳廣告在發著。家長們也在討論着該給孩子報什麼培訓班,該讓孩子補哪一科?

  好像只要能夠為了孩子們的學習進步一點,家長們花再多的錢都覺得值得!可是想一下,我們小的時候從來沒有參加過什麼培訓班,學習成績好的照樣好,學習成績不好的本身就不好!

  這兩天終於對小臭的補習壓下心思,不再想着讓他去參加什麼補課班!

  看到這樣的通知,自己心裡有多多少少有些安慰,但是希望教育局可以說到做到,真正的去查那些假期里的培訓機構,還孩子們一個真正快樂的假期!

您正在瀏覽: 關於假期補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假期補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