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考試反思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反思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考試的時候我已經總結完了數學語文英語和政治歷史地理的考試反思,但是我認為我們已經到了要聯考的時候,所以要好好的總結一下關於美術聯考上面犯的一些錯誤,因為最後的總分是要算進去的,所以我覺得我要將文化課和專業課平等看待。

  我們一共考了三項,分別是素描,速寫和色彩,素描對我來說一直都蠻好的,但是我對人物素描不是非常的擅長,我更擅長靜物和雕像,因為我覺得靜物和雕像的明暗關係更好的處理,但是對於人物頭像來說,我覺得確立人物的形對我來說都是非常難的事情,首先要確立人物頭部的大致形態,然後再定下人物的五官和頭髮的高度。如果在一開始沒有構好圖的話,到最後可能就畫出來了一個非常奇怪的人,這個話的效果就看起來特別的不好,對於什麼來說最主要的就是把行抓好,並且處理好黑白灰的關係,這對我來說其實是比較難的,因為我覺得這個思維非常的需要對於畫畫的素養,如果沒有經過長時間的練習,是不能達到一個很好的高度的,我只能夠按照老師說的老師教我們的按部就班的來畫,其實最後也考得不是很差,但是我仍然不理想。

  接下來就是速寫,速寫的時間非常的短,只有15分鐘的時間,如果是雙人,那只有半小時的時間速寫就要講求我們對型的把握,對人物動態的把握和對於線條的運用,同時也要注意黑白灰點,線面的關係,我認為書籍對我來說是非常難的,首先它的時間就縮短了很多,我不能一直塗塗改改,要一氣呵成,而且人物雖然動態非常的重要,但是人物的臉和各種五官衣服也非常的重,要需要我們一直不停的練習人物的五官,包括手腳鞋子和衣服,要學會怎樣處理各種線條。數學對我來說真的是太困難了,而且經常會有一些非常複雜的或者是動作很大的動態,比如打籃球打太極練武術,這樣的動作對我來說都是非常困難的動態真的非常難抓准。

  色彩其實是比較有趣的一門科目,但是當我學到後面的時候,我也覺得它是很枯燥的,雖然我每天可以面對着五顏六色的顏料,但是怎樣將這些顏料運用好調好並且很好的處理在我的畫面上,對我來說也是非常難的事情,都需要慢慢的培養我的色感,而且我們平時畫的大部分都是靜物色彩,有一些風景色彩也是非常吸引的,對我來說是比較困難的,因為我沒有練長的時間。色彩雖然是比較有趣,畫出來的效果也比較好,但是如果想要將素材學精化好,我覺得也是很困難的,我們需要長時間的練習它色彩的處理和各種各樣色彩的搭配,懂得怎樣更好的調顏色,其實也是沒有那麼簡單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考試反思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反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