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累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又是一個夜晚的到來。黑夜代表着一天的結束,也代表着距離某人回來又近了一天。有時會想,自己大概真的是個挺無趣的人吧,就為了等一個人歸來,幾乎佔據了我所有的心思。這樣的人,大概真的就該活得很累吧。

  某人說,老太太病了。我說,有病就給看唄。真的是,有病不給看得人,大概才真的有病吧。只是,現實是,在這個醫院跑一趟就跑掉一個月工資的今天,說什麼有病看病的大話,真的有種打腫臉充胖子的感覺。所以,這樣的自己,活該活得累。

  看看稱上77斤的自己,某人說,在不好好吃飯就餓死了。我就想問,我要是真死了,他會心疼嗎?會心疼多久呢?一直以來,都以這樣的方式想要他心疼,大概真的是自己錯了吧。一直以錯誤的方法活着,累也活該吧。

  小妹家每天吵吵鬧鬧的為了錢,我有點想笑,有錢人的日子看來也不好過。想想,我每天為了沒錢犯愁,小妹有錢也犯愁。人大概活得不洒脫,就只能怨自己吧。

  累,真的很累!每天每天都很累。可是,又能怎麼辦呢?學不會放開自己,學不會放過別人,就只能這樣累着!

您正在瀏覽: 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