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月光寶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光寶盒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直都期盼的一件事,只不過是在最後關頭,還能見他一面。其實一直以來,我裝作忘記他,實際上卻從來都沒有忘記過他。一直都是這樣,我是個虛偽的人。到了現在,你罵我也好,你恨我也好,都無所謂,因為我已經都不在乎了。

  歲月是把殺豬刀,真的是很有道理的。從一開始,他帥氣的面容留在我的心中,可是二十年後,我再回到這裡,再次看到他,他已經不是那個時候的樣子了。他變成了讓我感覺很陌生的人,雖然我知道,他還是當初的那個他,可是外表那麼不同,由內而外散發的氣質也是根本不同的。我知道,他已經不是那個時候的他 了。

  我很懷念,同時也感覺到深深的悲哀。可是無可奈何,我沒有任何辦法。

  只是這樣,義無反顧地,如果能夠回到曾經,偷盜又怕什麼,一個月光寶盒而已,如果能夠得到我想要的,我會不惜任何代價,去爭取。因為他年輕的時候就曾經說過,我會是一個特別勇敢的人,既然勇敢,又怎麼能夠畏首畏尾的呢。

  終究,是他給了我生活的勇氣,也是他給了我最後的信念。無論如何,我相信的人是他,始終都是這樣,不會輕易改變。如果你真的對我好,如果你真的關心我,你會明白的,這種感覺,如法割捨。

  希望,最後你還是成全我。

您正在瀏覽: 月光寶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光寶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