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吃燈籠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燈籠果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吃燈籠果 標籤:燈籠作文 小燈籠作文

  有句話叫一方水土養育一方人,不同的地方養育的人是不一樣,當然,不同地方生長的一些植物也是不一樣的!

  雖然說自己的村子和某人的村子都是農村,並且都是出門就是大山的那種!但是有一些植物真的生長的不一樣!就比如說在我們那個地方,有一種紅色的盤成一圈圈的小花的一種植物是特別好吃的,又甜又酸的,但是來到某人這邊,卻一次也沒有見到過!

  上一次和某人去地里的時候,發現有一種植物長的和燈籠一樣紅紅的,然後掰開外殼,裡面是紅紅的果實,某人說是可以吃的,那是因為自己從來沒有吃過,就感覺特別的不放心!

  某人說你可以嘗一嘗,真的特別好吃。自己嘗了了一口之後,卻發現是苦的。而且是苦的特別厲害的那種。自己就和某人說他在騙人,那個所謂的燈籠果實不可以吃的,因為真的是太苦了!

  某人笑着說,我吃的肯定是生的。必須吃那種熟透了的紅紅的才好吃!自己又嘗試了一顆,之後發現確實又酸又甜的,真心還挺好吃的!但是吃到最後發現又是苦的!

  某人說這種果實只可以吃前面的果實,而根部的位置是不可以吃的,是苦的!自己吸取的經驗教訓之後,就專門挑那種特別紅紅的熟透了的,而且只吃頭頂和中間的部位,把根部的位置給扔了!

  吃了幾顆之後,發現自己有點愛上了這種叫燈籠果的果實!真的是特別好吃的,酸酸甜甜的!尤其是在農村,就是什麼都吃不到的時候?就感覺更加的好吃了!

  然後自己就忍不住感慨,真的是一方水土養育一方人,一方水土養育,一種植物,在我們那邊是真的見不到這種果實的,但是在這邊卻隨處可見!

  雖然老爸老媽也經常感慨說,自己從一個山裡邊加的另外一個山裡面,但是換了一種地方之後,發現風土人情,一些農作物什麼的都是不一樣的!想一下也真的是一件特別神奇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吃燈籠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燈籠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