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今晚月亮好圓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晚月亮好圓啊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晚上,出去院子里關大門,本來想着把院燈拉亮,可是,發現燈線很不好找。就作罷了。沒有了院燈,可院子里一點都不黑。關了大門,往回走的時候,不經意間抬頭,發現今晚的月亮真的好亮啊。心想應該是這個月的十五左右吧。不然月亮不會這麼圓,這麼亮。

  回來打開手機日曆看了下,還真是十六了。都說十五的月亮十六圓。今晚的月亮,是這個月中最亮的一晚上。恰好被我注意到了,算不算是一種幸運呢?

  回來打開手機白雲飄飄網,發現審核已經完畢了,可是,其中卻有兩篇被駁回了。突然間有些小失落了。最近有訂閱一些美文,散文,遇見好的句子便會引用,沒想要只是引用其中的一兩句都會被駁回。而且每次駁回都會說,如果真的是原創,再投稿到郵箱,後面是一個郵箱號。可是自己卻從來都沒打算用過,因為本來這些文章都是自己當時直接寫的,沒有備份,而且,就算有備份,也沒打算再次去投稿。既然給認定不是原創,投幾次又有什麼意義呢?只是,心情還是有些小失落。

  安靜下來的時候,突然就有些想他了。大概是因為心情不好的緣故,也大概是因為剛剛寫了兩篇關於和他相遇時的作文。可是,有一篇被駁回了。如今再想那篇文章,卻只能想起來隻言片語。有的東西,錯過了,就再也回不來了。

  看着被月光照的亮堂堂的院子,突然就想起了上學時學過的一首詩,我寄愁心於明月,隨君直到夜郎西。是啊,古代詩人可以將自己的情仇寄語明月,而現在的我們,可以隨時打電話,發信息,又怎會想起明月呢?

  可是,我最後還是沒有打電話,也沒有發信息。突然間,我也想學學古代詩人,把自己今夜的不開心和思念寄於明月,讓明月帶給我想念的人。

  只為,今晚的月亮那麼圓。而我又那麼悲傷!

您正在瀏覽: 今晚月亮好圓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晚月亮好圓啊 暫無評論